? ??????????????Punk Splatz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1 Grab Today. 2048 Total Grabs. ??????Pre
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Rainbow Blood Ce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2.7 (3 Ratings)??1 Grab Today. 314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><><毕业><><

初三一年就这样过去了.......

最多考试最幸苦最烦恼的一年就这样结束了........

怀念这一年来我所做过的每一样事情.........

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令我难忘的情节........

毕业典礼当天,

我的 "machi" 致宇说他妈和他爸要来参加.

我看到他的父母时,

我所看到的跟我所想的不一样 "machi"

我在怀疑"你"是不是你父母生的.......

0 comments: